木木鸟

火影观影:消失的存在【贰】

来自up主冬眠酱与小鼬酱的视频《火影忍者集,此视频属于所有热爱火影的人》





【奇异的黑色纹路烙印在在祭台上嚎啕大哭的金发婴儿腹部,巨大的‘火影忍者’四个字占满了这个屏幕,拎着一桶黄色油漆鸣人大笑着奔跑,独自坐在秋千上看着忍者学校前热闹的人群神情落寞的鸣人】


“这个是木叶的忍者学校,那个孩子是木叶的人吗?从来没见过。”水门看着悲伤的鸣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有点难受,或许是和之前的笑容相比反差太大。


鹿久:“脸上那个奇怪的胡须胎记只要见过应该不会没有印象,难道是后面加入木叶的?”


【Cultivate your hunger before you idealize. (在幻想前激发你的渴望) 


“什么啊,一上来就是我最不拿手的忍术啊”


坐在地上看着手中巨大卷轴的鸣人苦恼的挠着头发,站在三代火影面前的忍者随着三代的手势迅速离开】


水门:“那个卷轴是什么?那个说法难道是记载忍术的?”


鹿久:“如果全是忍术的话也夸张了吧。”


【Motivate your anger to make them all realize. (刺激你的愤怒让它们变为现实)

Climbing the mountain, never coming down. (攀上山峰 永不退缩)


“没有人会认同你的,就连伊鲁卡也是恨着你的”


表情愤恨的水木】


“欸?!我?那是长大后的水木吗?”万万没想到还有自己的戏份的年仅15岁的伊鲁卡震惊不已。


水门迅速抓住重点:“水木是和伊鲁卡一届的忍者,按照上面显示的水木面容这个视频的时间线应该往后推至少五、六年。”


鹿久:“那么那个金发蓝眼的小孩是后面加入木叶的可能性就增加了。”


【Break into the contents, never falling down. (进入新的世界 永不落后)


被大手里剑击中后背的伊鲁卡牢牢护住身下的鸣人,被密密麻麻的影分身鸣人包围的水木


“恭喜你毕业”


笑着祝贺鸣人的伊鲁卡,只有半张脸出镜的鸣人嘴角来回勾起】


伊鲁卡:“我长大后长这样啊!”


大蛇丸看着屏幕里密密麻麻的影分身恨不得钻进去研究原理:“面前所知的忍术里可没有能分出那么多分身的,能分那么多分身是依靠什么?”


自来也:“既然播放的是几年后的事说不定过段时间就会有人研发出来,既然那么小的孩子都能学会应该很轻松。”


断:“确实,这个术要是研发出来不管是诱敌还是分散敌人的注意力都很实用。”


【My knee is still shaking, like I was twelve, (膝盖还在发抖,如同十二岁时的我)


“来,茄子!”


伴随着摄像师的快门声脸上化着奇怪妆容的鸣人摆出自认为帅气的姿势】


带土两眼放光:“噢!这个姿势蛮帅气的,话说我要不要重新去拍一张跟这个差不多的。”


琳也蛮有兴趣:“说不定可以呢,回头我也想重新拍一张,之前的照片拍的有点丑呢。”


卡卡西有点无语:“这个应该不会被允许的吧?根本就认不出来好不好。”


【Sneaking out of the classroom, by the back door. (从教室后门偷溜出去)

A man railed at me twice though, but I didn’t care. (我不在乎被再次责备)

Waiting is wasting for people like me.(等待对我这种人来说是浪费时间)


蹲在桌子上与佐助对视的鸣人


“没抢到铃铛的人没有午饭吃”

手里拿着两个铃铛向第七班宣布规则的卡卡西,小樱将自己的午饭递给被绑着木桩上的鸣人,在三人身后不远处倚靠在树上的卡卡西】


朔茂欣慰的看着视频中的卡卡西:看来他有好好的成长起来,夫人要是知道一定非常高兴。


带土:“噢噢噢抢铃铛啊!好怀念,上次这样还是成为下忍的时候,我记得那个时候被水门老师打的好惨。”


水门笑眯眯的表示要是怀念他也不是不可以抽时间和你们再来一次,顺便看看你们这段时间有没有进步。


带土用手臂在胸前比了个叉实力拒绝并表示老师作为火影日理万机还是不麻烦老师了。


琳担忧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你为什么要遮住一只眼睛,是眼睛出现问题了吗?眼睛不舒服要早点告诉我。”


卡卡西:“不,我眼睛好好的,谁知道几年后的我为什么遮住眼睛。”所以别问我我不知道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不要自作聪明)


背对着站在固定在树上的斩首大刀刀柄上的再不斩,再不斩的脸部特写】


鹿久:“斩首大刀,这个应该是雾隐村忍刀七人众里被称为‘鬼人’的桃地再不斩。”


水门:“棘手的敌人。”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不要哭泣 因为你没有错)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用假话和恐惧拭干泪水)’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那样最终你会厌恶自己)


“和我打”


扶正护额露出写轮眼的卡卡西,三勾玉写轮眼的特写


“忍法,雾隐之术”


施展忍术的再不斩消失在了雾气里,一片树叶悠悠落地】


“写轮眼?!!还是三勾玉!!!”带土震惊的看着卡卡西,用力的摇晃着他的肩膀,“你居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吗?写轮眼呢?快开出来让我看看 ! ”


“白痴,我姓旗木,”卡卡西被晃的头昏脑涨,“快放开我。”


“在他身上感知不到写轮眼的力量,他并不是我的后代,”最后还是因陀罗拯救了卡卡西。


听到这话在场的宇智波族人开始骚动起来。


“不是吧,外人居然会有写轮眼吗?”


“他眼上的疤不会就是为了获得写轮眼留下来的吧?”


“难道他抢了宇智波的眼睛吗?”


看着众人的骚动水门示意富岳帮忙安抚,毕竟这事关宇智波一族的秘密没人比他这个族长更有发言权。


收到水门暗示的富岳站了出来:“安静,写轮眼是我们一族独有的瞳术,既然在几年后卡卡西能光明正大的亮出写轮眼说明我们是知情甚至允许的,现在这件事并没有发生,不要妄加猜测。”


水门也在旁边补充:“作为火影我也不会坐视外人夺取宇智波一族的眼睛,而且卡卡西是个负责的忍者,有关几年后他拥有的眼睛我相信里面是有内情的,但如果他是通过不合理的手段获得写轮眼我绝不会姑息。”


朔茂也站出来为卡卡西的人品担保,“我相信我的儿子,如果他真的做了对不起宇智波一族的事我绝对会亲手把他压在你们面前。”


“族长大人说的有道理,而且四代大人还有朔茂大人都这么说了。”


“确实,而且我也和卡卡西一起出过任务,他确实不像是心术不正的人。”


看着平静下来的宇智波族人水门松了一口气。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不要自作聪明)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不要哭泣 因为你没有错)


“我绝不会让我的同伴被杀掉”


偏过头露出笑着的侧颜的卡卡西】


“好帅气呀,在打架时笑着说话什么的。”


“对呀,他说的话真的是让人安全感满满啊,绝不会什么的,好帅气啊~”


带土不爽:“脸都没露出来的家伙那里帅气了啊?要是我的话绝对比卡卡西那个家伙帅气多了。”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用假话和恐惧拭干泪水)’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那样最终你会厌恶自己)


“我一定要让村里所有人都认可我的存在”


一边摆弄护额一边说话的鸣人】


听着鸣人自信满满的话水门觉得心脏有点隐隐的痛,“认可存在…是因为什么原因被疏远吗?”


鹿久:“难道是因为是外来人?不应该啊。”


【You say, "Dreams are dreams.??(你说,“梦就是梦”)

"I ain’t gonna play the fool anymore." (“我不会再扮演傻瓜了。”)


“影分身之术”


施展影分身之术的鸣人,被影分身包围的再不斩以及仰躺在地上的佐助,拿着大手里剑跃到空中发动攻击的佐助】


大蛇丸两眼放光:“影分身之术?这个就是之前那个术吗?不过人数没有之前多啊,可惜不知道印是什么。”


水门:“影分身?会不会和奈良一族的影子秘术有关?”


鹿久:“不会,施展原理的不一样好不好。”


【You say, "’Cause I still got my soul." (你说,“因为我还有灵魂。”)

Take your time, baby, your blood needs slowing down. (宝贝,别让热血阻碍了你的判断)

Breach your soul to reach yourself before you gloom. (在你失望前突破灵魂 触到内心吧)

Reflection of fear makes shadows of nothing, shadows of nothing. (比起恐惧的回忆 黑暗根本不算什么)


大手里剑在空中变成手持苦无的鸣人,听到动静回头的再不斩


“在这里啊”


鸣人扔出手里剑迫使再不斩的手离开困着卡卡西的水牢,快速转动大手里剑的再不斩,直面攻击的鸣人,空中溅起血花低着头的卡卡西用手背挡住了再不斩手里的大手里剑,抬起头表情恐怖的卡卡西以及惊恐的再不斩】


水门:“不错啊,两个人配合的不错,看样子是默契的同伴呢。”


带土:“干的不错啊卡卡西,话说我什么时候能出场啊,到时候我绝对比卡卡西还要帅气。琳,到时候你可要好好看着啊。”


琳:“加油啊,带土。”


【“差不多一决胜负吧”


手持千本出现在冰镜里的白


You still are blind, if you see a winding road, (如果看到一条蜿蜒小路,你还是那么盲目)’

Cause there’s always a straight way to the point you see. (其实总有一条笔直的路指向你所见的地方)


“赶上啊”


面对白对趴着地上的鸣人发动的攻击佐助不顾安危赶去】


“冰镜?难道是拥有血继界限的敌人?不过黑头发的孩子真的做的很好呢,不顾自己会不会暴露在敌人攻击下还要去保护同伴,”自来也一脸严肃的分析情报又迅速抓错重点。


“笨蛋,”大蛇丸无语的看着自来也,重点应该是那个孩子的写轮眼。


“那个黑头发的是宇智波的孩子啊,一直都没有发现呢,”水门有点感慨。


富岳倒是不怎么在意:“因为族徽被挡住了吧,而且那个孩子一直没有使用写轮眼,宇智波一族的标志都没有露出来呢,就是不知道会是谁家的孩子。”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不要自作聪明)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不要哭泣 因为你没有错)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用假话和恐惧拭干泪水)’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那样最终你会厌恶自己)


及时赶到的佐助接下了白对鸣人的攻击,倒下的佐助,一脸震惊接住佐助的鸣人


“你不要死”


被鸣人抱在怀里的佐助颤抖着伸出手,昏迷的佐助,看着昏迷的佐助溢出泪水的鸣人。】


带土感动的泪眼汪汪的:“这真是太感人了,明明自己深受重伤还不忘关心自己的同伴,卡卡西你真是太没用了,要是我的话早就该解决掉敌人这样也不会让那个宇智波的孩子受这么严重的伤了。”


卡卡西嫌弃的看着哭的稀里哗啦还不忘贬低自己的带土默默的站远了点。


【“我明明是最讨厌你的”

放下佐助的鸣人身边出现了无形的气流,带着面具的白的特写

“不可原谅”

紧咬牙关的鸣人跪坐在佐助面前被弥漫的雾气包裹,雾气散去后被橘色查克拉围绕的鸣人


“我要杀了你”


愤怒到身体颤抖的鸣人抬起头脸上赫然是红色的兽瞳,橘色的查克拉在空中幻化成九尾的模样,兽化特征的鸣人侧过头看着冰镜,在冰镜上出现的白一起发动攻击,鸣人用身体接下了白的攻击,直接弹出了插在身体上的千本,磅礴的查克拉直接震碎了冰镜。】


众人:!!!!!


水门一脸严肃:“这是九尾的的样子,这个孩子是九尾人柱力吗?”


鹿久也皱着眉头:“难怪说要得到村里人的认可,人柱力是被人所排斥惧怕的,但是为什么他会是九尾人柱力,就算现有的人柱力死亡也不会让外来人员成为人柱力的。”


“母亲,人柱力变成那个金头发的孩子的话弟弟他会有危险吗?我没有保护好弟弟吗?”鼬担心的抱紧了弟弟。


“妈妈,大哥哥放出了我肚子里的大狐狸吗?”佐助有点茫然的看着美琴。


面对着视频露出的信息美琴十分担忧,人柱力失去了尾兽会怎样在当初让佐助成为人柱力时她就知道了,但看着自己心爱的两个儿子还是露出了笑容:“没有哦,鼬把弟弟保护的很好,妈妈很骄傲哦,我和爸爸会一起看着佐助肚子里的狐狸不让它跑出来的,”美琴揉了揉两个儿子的脑袋,稍稍用力握住了富岳的手安抚流露出不安的丈夫,“而且现在初代大人和二代大人他们都在,我们都会一起保护佐助的。”


看着乖巧应声的兄弟俩泉奈笑眯眯的凑过来揉着佐助的脑袋,“放心吧,我和斑哥会保护你的,”手感不错~


斑则是咋了下舌:“我既然能抓住九尾当然也不会放跑它。”


“这个如何”

白手持千本从冰镜碎片里出来攻向下方的鸣人却被鸣人弹跳着躲开


“怎么会这样”

正欲转身的白被鸣人抓住手腕带回顺势一拳头打在脸上揍飞,直接被鸣人揍飞的白撞破身后的冰镜在地上翻滚了数圈,伴随着脸上面具的破碎声一直包围着鸣人的冰镜也化为碎片。

瞪着眼睛的鸣人看着摇摇晃晃站起来的白再次攻了上去。】


水门平静的分析着情报,续卡卡西突然出现的写轮眼和九尾人柱力疑似换人的情况下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震惊了,“看来在九尾查克拉暴走后不止是恢复能力,速度、力量以及反应能力都有大幅提升。”


鹿久:“不过看样子查克拉暴走会影响神智,那孩子状态不太对,就是不知道在没有外力的影响下会不会自动恢复。”


【“再不斩桑,我打不过这孩子”


面对鸣人的攻击白平静的表述着自己的想法,脸上的面具也终于掉落在地露出秀气的面容,鸣人则再次跃到空中。

“再不斩桑,我”

在空中鸣人表情狰狞的挥出拳头,睁着写轮眼的卡卡西手上缠绕着电光攻向前方,漫天电光化作血花。

“人想保护某种重要的东西时,才会真正变强”


表情震惊的再不斩和卡卡西,挡在再不斩身前被卡卡西用千鸟穿透胸膛的白


“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这就是我的梦想”

毫无生气躺在地上的白的脸部被人用鞋尖踢来踢去,微笑着的白的脸部特写,嘴里咬着苦无的再不斩冲进人群毫不在意他人对自己的攻击,面孔仿若猛鬼的咬着苦无刺向卡多,死亡的卡多从桥上坠下卡卡西抱着再不斩让他并排躺着白的身边。】


“看来这上面的人确实是桃地再不斩,这个使用千本的忍者是他的追随者,这个人看的很通透呢,桃地再不斩有一个很好的同伴呢。”水门有点感慨,不过他稍微有点在意那个卡卡西的状态,在战斗时发生什么都可能,那种情况下他不应该是那个表情。


“那个家伙长得也不怎么样啊?为什么他身边会有那么漂亮的小姐姐跟着?”自来也有点郁闷,“我可是连哭泣的小孩也会闭嘴的美男子,自来也大人是也;为什么就没有漂亮的小姐姐愿意跟着我呢?”


大蛇丸嘴角抽搐的看着自恋的自来也,“你还是先改改自己的坏毛病吧,没有谁会喜欢上一个不正经的偷窥狂。”


“哈啊?什么偷窥,你可不要误解我,那可是重要的取材啊取材,”自来也面色严肃的纠正大蛇丸的话,“我写的《亲热天堂》可是畅销五大国的存在啊。”


大蛇丸:“……”看来也就只有这家伙能一脸正经的说出这种话了。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和你、去同一个地方,我也想啊”


再不斩侧头悲伤看向旁边的白,颤抖着抚上白的脸颊眼中有眼泪流下,一片雪花在白的眼下融化仿佛是他的泪水。


“我决定了,我要走我的忍道,走一条绝不后悔的路勇往直前的走下去嘚吧哟”


鸣人的面部特写三连


“那么,正式宣布,从今日算七日后7月1号那天正式开始中忍选拔考试”


坐在火影位置上的三代以及站在下方的各位带队老师。】


自来也两眼放光的盯着屏幕:“这个场景不错,可以作为素材写进接下来的小说里,走一条绝不后悔勇往无前的忍道吗?这孩子很和我胃口吗,要是认识的话说不定我会收他为徒弟呢,啊哈哈哈哈哈。”


大蛇丸:“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或许你真的能收他为徒。”


猿飞日斩一脸惊讶:“我居然穿着火影袍?水门是出什么事了吗?话说就算水门不当火影了也不应该是我啊。”


志村团藏非常认同猿飞日斩说的话:“就是,你那老胳膊老腿的还能当火影,还是抓紧退位让贤让那些年轻人上吧。”


“老胳膊老腿?今天我就要和你去训练场比一比看看究竟谁才是老胳膊老腿  !  ”


“比就比,我可没有说错,到时候你别像上次那样借口腰疼跑了。”


“哈,也不知道上上次是谁说要比试比试结果说自己突然眼花要去医院?”


水门自动屏蔽了正在扒对方放鸽子的108种理由的二人,与鹿久交流意见:“看来我可能会因为不知名原因退位,然后由日斩大人继位火影,但是一般来说火影都是从出色的年轻忍者中选拔,”水门有点停顿,如果那样的话事态就糟糕了,“除非村子里没有能够担当火影的年轻忍者,才会从以前的出色忍者中选拔,但现在村子里出色的忍者并不少,”鹿久接上了水门的话题,感觉这段时间自己发际线都要后移了,“或许有什么原因吧,既然是播放未来的视频说不定会有提到为什么会是日斩大人继任火影。”


迟来只看见最后一幕的阿斯玛:“红也在上面啊。”


“是吗,在哪里?”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也在上面的红有点迷惑。


“就是站在第一排最中间的那个,那个衣服不是你经常穿的吗?还有那头及腰的漂亮卷发,即使是背影也完全不会认错呢,嗯,你怎么突然脸红了?”


“不,别说了,”红感觉自己脸上似乎要烧起来了。


众·关注点全在猿飞日斩居然是火影·完全没注意到·人看着一脸不解的阿斯玛以及因为被突然其来的表白羞红了脸的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饱呢。


“因陀罗的后代,看来现在播放的视频暂时不会提到吾以及吾的母亲大人,吾想要先去确认一下石碑有没有被人修改,如果播放的内容与吾或吾的母亲大人有关可以在吾回来后为汝等解答,”羽衣还是放心不下那个所谓的辉夜意志,“要是石碑被改写了或许吾可以在上面感应到线索。”


“泉奈大人,让我与羽衣大人一同前往吧,你和斑大人在这里可以震慑那些混进来的别有意图的忍者,”私心想要让斑和泉奈留下来看看木叶的发展以及未来的镜自动要求。


泉奈:“可以。”


“我也去,对于父亲大人在石碑上给我的后代留下了什么我也想知道,”因陀罗对于那个总是一脸严肃的父亲会在石碑上写什么非常好奇。


镜带着羽衣和因陀罗去了南贺神社。



——————————

三人暂时下线,对于镜非常麻爪,而且现任火影是水门不可能对退休的前火影镜描述太多,而羽衣和因陀罗接下来没有阿修罗啊黑绝啊辉夜的出场也没有他们的用武之地,所以先下线吧。



评论(37)

热度(155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